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1-12-07 来源:安阳环境微信公众号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认真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500余人参加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视频会议。


    培训由浙江大学法学博士、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教授魏小雨授课,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与核心内容、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举措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通过学习培训,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