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固体废物和化学品防治

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7 来源:

  2021年10月26日上午10点,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高航,在二楼攻坚办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市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市、区)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本辖区危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固化中心李重民副主任就上半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抽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危险废物鉴别的通知》;叶丽杰副主任就上个月省厅对我市进行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十四五”全国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吴勇同志对安阳市“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要求,以及工作调度进行了安排;最后高航局长对我市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后各分局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查缺补漏,努力做好这行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深入推进我市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全面分析研判我市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年度工作,确保我市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做出工作亮点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