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2-02-17 来源: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5日下午,省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我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科长(主任),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各县(市、区)分局领导班子和中层,驻市监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共计180余人在7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对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会议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发挥线上教育优势,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多渠道学,联系实际学。要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锤炼干部队伍。要勇担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使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斗争,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市天蓝水碧环境美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