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春节“七天乐”征文活动

时间:2021-02-03 来源: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局围绕“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过年:中国人的集体记忆”主题征文活动。配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春节“我们在一起”专题制作,围绕过年“七天乐”在全局征文,活动围绕弘扬传统文化,突出七个主题:大年三十:我家的年夜饭;大年初一:拜年;大年初二:亲情连线,展示过年新风尚;大年初三:舌尖上的年味(特色小吃);大年初四:年俗里的中国智慧(全国各地的过年习俗);大年初五:云游大美河山(从北国风光,到南海之滨,展示祖国春回大地的美景);大年初六:我的春节值班故事。要求紧扣主题,情感真挚,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

各支部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活动刚刚拉开帷幕,我局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支队报送的《过年的牵挂》,即被河南学习平台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