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1-14 来源:

2021年1月13日上午,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组织所属10个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向会议报告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为2021年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国禄同志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虎江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如何搞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二要配齐配强党支部班子,确保党建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影响力、凝聚力;三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要求,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各项党规党纪,认真开展“以案促改”,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五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越是任务繁重,越是工作艰苦,越要体现党建引领这个总开关的重要性,越要强化工作作风,越要严格纪律规矩。要通过抓党建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念,用污染防治攻坚的成效来检验和衡量党建工作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