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08 来源: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林防同志为我局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领导、机关各科室科长(主任)、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50余人现场听取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林防同志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积累的历史经验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和系统解读。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国禄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交流、带头实践,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全面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积累的历史经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进,担当有为,为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高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环保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