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依申请
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基层政务
公开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工作会

  12月8日下午,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分局局长、主管副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工作会”。会上,市局大气科、移动源科、监控中心、执法支队对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各专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最后,市局四级调研员郝建尤对下一步全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分局要高度重视工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动作为,依法办事。针对近段时间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迅速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帮助企业查找问题,指导企业按照法律、法规、各类标准、规范完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提升环保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