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省生态环境监控业务大比武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2-01-07 来源:

  在秋冬管控重要时期,为确保“真准全”,支撑“大保护”,发挥“千里眼”本领,12月14日下午,我中心选派全市生态环境监控系统9名同志参加了全省生态环境监控业务大比武决赛,考试以闭卷答题、实操两种方式进行,赛场上我市选派的选手们胸有成竹,或思索、或演算,认真作答,经过角逐、筛选、评比选优,最终我市沈光义同志获得省辖市个人一等奖,内黄县分局获得县(区)团体三等奖,县(区)个人三等奖。

  这次全省生态环境监控业务大比武活动是对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高生态环境监控水平,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对我市生态环境监控队伍的一次大检阅,展示了能力,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水平,交流了经验。也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运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能吃苦、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先锋队,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与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加科学、全面、及时、可靠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