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政府法制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暨环保信用评价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1-10-28 来源: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暨环保信用评价培训视频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关于健全环保信用评价制度的精神,进一步落实环保信用评价工作,督促企业事业单位和生态环境服务机构自觉履行环保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接受社会监督,助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2021年6月24日上午,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暨安阳市第三批环保信用评价培训视频会。市生态环境系统和全市第三批环保信用评价参评单位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河南省企业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河南省生态环境服务机构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进行了学习和宣传,并对全市500余家参评单位如何使用《河南省企业事业单位及生态环境服务机构环境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郭林波介绍了环保信用评价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环保信用评价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对做好2021年度第三批参评单位的环保信用评价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