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02-16 来源:

  2月10日下午,我局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对2022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国禄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监组、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雯静宣读了《安阳市生态环境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永贞宣读了《关于成立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随后局办公室主任任玉佩同志、科研所党支部书记谢永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综合性最高荣誉,是体现部门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局党组着眼长远,坚持高点定位,提出了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目标,这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时间长、任务重。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深入开展;高度重视,强化宣传,确保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他特别指出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机关各科室、各同创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创建领导小组要完善机制,奖惩分明,压实工作责任。他最后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全局上下都共同的目标,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我们要从现在开始,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齐心协力,鼓足干劲,砥砺奋进,紧密结合行业特色,找亮点、创品牌,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零失误、零漏洞,为早日完成创建目标不懈努力,为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健康、有序、高效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