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局领导看望慰问我局下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2-01-13 来源:

  1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国禄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文明办相关人员来到我局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盘庚东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为同志们送来方便面、火腿肠、暖水瓶、口罩、手套等食品和防疫物资。

  副局长董国禄转达了局党组对大家的慰问和关心,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抗疫先锋,自觉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党组织的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圆满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协助社区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筑牢群防群控战斗堡垒,展现环保人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局领导看望慰问 我局下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

局领导看望慰问 我局下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