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众志成城抗疫情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1-20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安阳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的关键时期,为全力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月1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合理调配工作力量,迅速组织成立了10名党员组成的下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局四级调研员高航的带领下到北关区盘庚东社区帮扶疫情防控工作。三九天气,寒风瑟瑟,但他们却丝毫没有因为寒冷而懈怠,积极为社区居民发放出入证、在社区卡口测量体温、组织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解答群众疑问等,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坚决遏制我市疫情传播扩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众志成城抗疫情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在行动

  市局驻内黄前神标村干部王志博昼夜奋战,有序组织前神标村村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与村民共克时艰、共同战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在行动

  辐射中心党支部党员李本良主动与所在社区--红旗北社区联系,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协助社区搬运检测材料、设置1米线、组织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在寒风中不顾吃一口热乎饭,坚守志愿服务岗位…… 党员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为全面打赢我市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的广大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以志愿星火凝结爱心之光,汇聚起全民抗疫的磅礴力量,为遏制安阳疫情传播扩散和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贡献了环保人的智慧与力量!

众志成城抗疫情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