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固体废物和化学品防治

安阳市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 组织观看《零容忍》廉政教育专题片

时间:2022-02-24 来源:

  安阳市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

  组织观看《零容忍》廉政教育专题片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及反腐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中心全体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9日,固化中心统一观看了《零容忍》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的战略性成果。

  观看结束后,中心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制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中心将紧紧扭住党风廉政建设这一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2年2月10日



安阳市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  组织观看《零容忍》廉政教育专题片

安阳市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  组织观看《零容忍》廉政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