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3-01 来源:

2月25日下午,我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国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小组长等参加了会议。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每名党支部书记届期内至少参加一次现场述职。

会上,生态环境监控中心支部书记周英涛、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支部书记谢永霞、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管理中心支部书记袁福的三位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国禄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并就下一步党支部书记如何尽职履责,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国禄董国禄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基层党建专项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要通过党建专项述职,进一步提高“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卓有成效地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来。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是支部书记的“主责”、“主业”。要始终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上,唱好“主角”,守好“主阵地”,全面推进我局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