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15批1件)

时间:2022-03-04 来源:

河南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151件)

(第15      202232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

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

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410500000000202201120001

文峰区中华路与安宝大道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北,有人将建筑垃圾倾倒到耕地里。

文峰区

土壤

群众反映问题属实。

接到举报件后,宝莲寺镇政府和东风村委会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经核实,举报人反映耕地里有倾倒的建筑垃圾,是一村民2021年底翻盖房屋时将拆除房屋的废旧砖块临时堆放在耕地上,将砖块上的水泥清除后再重新利用。由于疫情及其他原因,1月12日前没有全部清理完,随后用网布对现场建筑垃圾进行覆盖。  

属实

卸倒建筑垃圾的当事人现已将地上的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完毕不允许再卸倒建筑垃圾。

    做好日常生态环境保护巡查工作,发现一切造成污染生态环境的现象,及时进行处置,确保不发生生态环境污染问题。

办结

注:1.*的问题是督察组重点关注的问题;

2.污染类型包括水、大气、土壤、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