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20批1件)

时间:2022-03-04 来源:

河南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201件)

边督边改监督电话:2130811                                       (第20      202232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

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

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410500000000202201190001

滑县上官镇东太和村与213省道交叉口西侧,大河建材厂南侧有散乱污的小作坊,粉尘污染。

滑县

大气

群众反映问题部分属实。

群众反映的小作坊实际名为滑县上官镇付勇沙石建材场,位于滑县上官镇华家村380号,经营者:侯付参,主要从事沙石建材销售。

经现场调查,“散乱污”问题不属实,“粉尘污染”问题属实。该建材场主要从事贮存、销售砂石建材,无任何生产设备,根据2019年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河南省“散乱污”企业污染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该建材场不属于“散乱污”企业。现场核查时,该建材场场区东侧和北侧有围挡,西侧和南侧无围挡,与农田相邻,并且周边1公里内无居民,砂石物料占地约3000平方米,物料约6000立方米,该建材场负责人因伤住院,场区无人管理,造成覆盖物被刮起,物料约1/3苫盖不完全,易起扬尘。

部分属实

针对上述调查情况,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建材场负责人加强管理,及时安排专人苫盖物料,防止扬尘问题,截至目前已整改到位。

办结

注:1.*的问题是督察组重点关注的问题;

2.污染类型包括水、大气、土壤、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