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河南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10批1件)

时间:2022-03-07 来源:

河南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101件)

边督边改监督电话:2130811                                       (第10      202234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

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

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X410500000000202201070001

1.易园主任田某某,多次从易园北边排污沟中,向易园水系抽入污水,致易园大小湖受到污染,臭气冲天。2.田某某自作主张在办公室西南方打机井一眼,严重破坏地下水资源。

文峰区

经调查,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不属实。接到转办的举报件后,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经过相关部门检测,中水水质符合要求。废弃机井为建设征地时村民遗留井。不存在污染水环境及破坏地下水资源行为。

 

不属实

1.委托有资质的水质检测机构对易园水体水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合格。

2.经调查该井为易园建设征地前原村民耕地废弃机井,我单位立即采取覆盖、掩埋等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