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活动

时间:2022-03-08 来源:安阳环境微信公众号

        为认真落实全市“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扎实抓好分包村整治任务,在前期认真考察和充分沟通的基础上,3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副局长董国禄带领市生态环境系统30余名党员干部到到安阳县永和乡庞家湾村、后油房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的精神,对村庄道路两边的杂物、垃圾和裸露的黄土进行清理。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干劲儿十足。通过一下午的努力,杂物乱堆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两村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同时,通过身体力行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整治规划,坚持定期深入分包村开展集中行动,同时,着力补足补齐两村基础设施建设的短板弱项,建立健全长态化管理机制,实现村庄保洁常态长效常治目标,确保两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科学有序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