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政府法制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

时间:2022-03-23 来源: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

 

为保障信用主体权益,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根据《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安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主动告知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等规定,2021年11月11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关于印发<安阳市环境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主动告知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积极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工作。2021年11月至今,共作出环境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主动告知书13份,告知企业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渠道,并对6件申请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进行了信用修复。通过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对提升企业信用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