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时间:2022-03-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提升创建水平、增强工作实效,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3月24日上午,我局在九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各科室和各同创单位负责人召开了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对我局文明单位创建的要求:一要继续发挥机关和同创单位各级创建组织机构的作用,完善工作制度,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努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实,为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按照“节奏更快、标准更高、规矩更严、效果更好”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搞好统筹结合,把精神文明建设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不断开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会上还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对全局的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责任科室和具体分工。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