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世界读书日” 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22 来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适逢第27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倡导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4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在阅览屋活动现场,局各单位的阅读爱好者们积极参与交流互动、阅读推广等环节,大家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安静地阅读,有的看到名言警句随笔记录下来。阅读之后大家互相交流了读书心得,并将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推荐和分享。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增强阅读的积极性,使我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

  举办这次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激发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讨论与分享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坚持阅读成为环保卫士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用书香润泽心灵、涵养品格、塑造精神,在阅读中获得知识、锻炼思维、开阔眼界,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环保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为建设美丽家园再立新功。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开展2022年“世界读书日” 全民阅读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