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开展“倡导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 和集体健步走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8 来源: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培养文明行为习惯,促进广场舞、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文明、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公共环境,安阳市生态环境局于5月18日上午组织志愿者到新兴社区,开展“倡导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30多名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倡议书。倡议大家一是要控时降音,文明健身,在开展广场舞、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活动时应兼顾他人的正常生产、生活和作息;二是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服从有关部门依法管理,不得占用公共道路,不得影响交通或妨碍他人正常通行;三是要自觉遵守《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规定,保护公共环境,爱护公共设施,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公民。同时,建议大家要身体力行,向亲人、朋友积极宣传解读文明健康和谐的健身方式,以个人带动家庭,再通过家人带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形成崇尚文明的良好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群众200余人。现场群众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文明健身,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的行为影响、带动身边的人。践行文明健身新方式,争做新时代最美安阳人。

开展“倡导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 和集体健步走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