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依申请
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基层政务
公开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关于编制和发布固体废物污染环境 防治信息公报协调会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关于编制和发布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公报协调会

  2022年5月5日,根据《关于编制和发布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公报的通知》(豫环文【2022】58号)文件要求,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全市固体废物相关信息公告编制工作协调会,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高航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政污水运行保障中心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关于编制和发布固体废物污染环境 防治信息公报协调会

  会上,市固化中心李重民主任对《关于编制和发布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环境防治信息公报》进行解读,进一步对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城乡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污水处理厂污泥、非传统的产品类废物、农业固体废物等九大类固体废物信息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各有关部门在固体废物相关信息发布工作中的职责。与会人员对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确保了任务无缝衔接。

  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高航强调,定期发布固体废物相关信息公告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全面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关注和参与固体废物产生情况,优化监督管理,推动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编制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公报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科学系统的完成编制任务。

  此次协调会议,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相关部门工作责任,促进固废相关信息公告系统编制工作将得到有效提速,各类信息经市生态环境局汇总后,我市2021年固废相关信息公告将于今年“六五环境日”期间向社会发布。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