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依申请
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基层政务
公开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党员帮扶精细化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党员帮扶精细化

  为持续保持全市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守牢筑好最后一道防线,“五一”节假日期间,安阳市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党支部发挥党员优势,组织党员干部到洹祥医废处置公司帮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党员帮扶精细化

  目前疫情呈现出了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防控压力增大,形势不容乐观。医废处置公司承担着我市医疗废物和隔离点生活垃圾的转运处置重任,直接关系到我市的疫情防控大局,使命在肩,我中心要求医废处置公司一定要扛稳社会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做好转运、处置人员的健康防护,按照两天一次的检测频次进行核酸检测,并且每天早上、下午进出单位时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医疗废物得到科学无害化处置。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