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依申请
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基层政务
公开

诚信典型宣传:抗疫先锋 人物风采

抗疫先锋  人物风采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龙安分局审批服务科科长崔玉东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龙安分局审批服务科科长崔玉东,一名五十多岁的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任务号召,舍小家为大家,忍着严重的腰间盘突出病症的疼痛,毅然奔赴疫情防控阻击战前线。

 2022年423日,崔玉东开始入驻中州办事处盛德利宾馆隔离点,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在盛德利宾馆隔离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崔玉东被选为隔离点副点长、隔离点支部纪委委员、消杀组组长,协助点长管理隔离点日常事务、维护隔离点按照规定开展隔离工作、负责隔离点各项消杀工作,每天进入“红区”进行全面消杀、给隔离人员送餐送物品等具体工作。崔玉东每次从“红区”消杀完出来,都是浑身被汗水湿透,人也累得气喘吁吁,腰痛得也就更厉害了,但他从没有向隔离点的任何人提及过自己的病痛,总是默默承受着。每次吃饭时,崔玉东都是先将热乎乎的饭送给隔离人员吃,自己从“红区”出来吃饭时,饭菜都凉了…… 

        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前线的抗疫战士,有太多太多像崔玉东同志这样的共产党员,大公无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用不畏疫情的勇气,用默默无闻的行动,真正诠释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深刻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