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22-07-12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厚植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根据《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活动方案》,6月24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活动

  按照方案要求,经过各支部层层筛选,推选7名选手参加了全局比赛。参赛选手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亲身经历、所见所感等,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表达了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环保事例宣传了基层环保人爱岗敬业、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用激昂的斗志和锋铮的誓言表达自己“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的信念和决心。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国禄要求,各支部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紧紧围绕全局重点中心工作,展现环保人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环保铁军的风采,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