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依申请
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基层政务
公开

6.5环境日我局发布 安阳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公报

    6月5日,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大中城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发布导则》的有关规定,发布了2021年度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公报。

  公报以2021年排放源统计年报、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以及安阳市商务局、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提供的相关材料为依据,内容包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城乡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污水处理厂污泥、非传统的产品类废物、农业固体废物等九大类固体废物信息。

  此次信息公开对提高社会公众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的认识,扩大公众参与固体废物环境管理的途径,增强公众参与固体废物环境管理的能力有重大意义。

  2022年6月6日

  安阳市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