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我局开展贯彻落实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07-1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树立良好社会风尚,7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30多名志愿者到人民公园开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向现场300余名群众宣讲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内容,发放了280份宣传单和160份宣传品。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必要性,对公民道德建设涵盖的内容有了全面、清晰、准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

我局开展贯彻落实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