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省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2-07-22 来源:安阳环境微信公众号

我市举行省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7月13日上午,我市在汤阴举行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省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向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授牌。授牌仪式由汤阴县副县长李宏杰主持,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雯静,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林波,汤阴县县长胡玮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我市举行省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雯静宣读了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命名第五批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的文件。汤阴县副县长李宏杰介绍,长期以来,汤阴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特别是2012年开始试点建设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以来,不断加强对汤河沿岸整体保护和综合治理,先后投资8亿元对汤河河道进行治理与修复,新增绿化面积近150万平米,恢复湿地面积850亩,使汤河生态环境持续变好,汤河水质稳步提升。良好的生态环境使汤河湿地公园成为汤阴县生态文明建设的靓丽名片。今年5月,被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命名为第五批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将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的辐射、影响、带动作用,努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生态环境保护共同体,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汤阴作出应有的贡献,奋力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我市举行省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