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赴永和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07-26 来源:安阳环境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赴永和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落实市委“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工作安排,7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国禄先后来到分包的安阳县永和镇后油房村、庞湾村,对两个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杨卫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两个村庄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村两委对近期垃圾清运、道路硬化、墙面美化、弱电线路整治以及闲置庭院绿化改造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在庞湾村,杨卫东与安阳县、永和镇及村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分析两个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症结,研究推进措施。
      杨卫东指出:“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内容,市生态环境局作为包村单位,一定会有担当作为,将加大帮扶力度。下一步将根据每个村的实际情况,帮助后油房村和庞湾村探索出符合自身情况的治理举措,围绕重点点位,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标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扎实开展整治工作,使后油房和庞湾尽快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