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我局参加“文明安阳共建共享”启动仪式

时间:2022-08-22 来源:

  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二年,是我市创文工作承上启下、攻坚提质、竞进争先的关键之年。8月22日上午,局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在两馆广场参加由市文明委牵头组织的“文明安阳共建共享”启动仪式。

  按照“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创建育民”的基本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形成人人都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将组织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和结对帮扶的机关事业单位志愿者等力量,深入背街小巷居民楼院、社区广场等市民活动相对集中的地方,逐户开展创文知识宣传,通过发放讲解调查问卷、市民文明手册、一封信和征求市民对创文工作意见建议等方式,提高市民答题能力的同时努力使广大市民理解创文、支持创文,不断提升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

我局参加“文明安阳共建共享”启动仪式

我局参加“文明安阳共建共享”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