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文明安阳

时间:2022-08-2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充分发挥市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8月26日至28日,我局与帮扶社区新兴社区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进社区入户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走访居民600余户,挨家挨户进行入户宣传,对辖区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安阳市民文明行为“九要九不”》、《安阳市市民文明公约》等宣传资料并填写了问卷调查。通过面对面讲解,把文明礼仪、文明行为规范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送到大家手中,对市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引导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处处养成文明习惯,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文明安阳

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文明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