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我局举办环境保护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10 来源:

为提升广大市民的环保法律意识,增强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积极性,鼓励举报生态环境违法行为,10月9日下午局组织志愿者到文峰南路雷锋广场开展《安阳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护航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向周边市民的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深入细致的宣传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政策规定、举报途径和渠道等,激发公众参与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张,宣传品500余份。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拓宽环境污染问题的发现渠道,为构建群防群治的生态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强化社会监督、鼓励公众参与,为化解生态环境风险,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保障人居环境权益,切实改善环境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局举办环境保护主题志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