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生态环境系统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2-10-14 来源:安阳环境微信公众号

我局召开生态环境系统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座谈会

 

为深化“师带徒”人才培养活动效果,更好发挥领军人才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2022年10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生态环境系统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一级调研员董国禄主持,生态环境系统专业技术领军人才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局系统20名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就本专业教学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打算及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就开展好“师带徒”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教学步调要一致。指出教学帮带要具体化、深入化、规范化,步调要基本保持一致。二是要加强教学规范。要有教案,教学计划要具体化,每两周要组织一次集中教学,每周安排一次教学活动,争取春节前要带出第一批徒弟。三是要加强教学调度和管理。每周要组织一次调度会,出一期活动简报。四是要加强对徒弟的日常管理。要规范学员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加强日常及年终考核,做好学员培训及食住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