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我局开展“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27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10月19日上午,局文明办组织我局20余名志愿者在爱国物流农贸市场开展以“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卷起袖子,手持扫帚、铁铲、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在农贸市场内及周边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大家还对过往群众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宣传学习,普及个人防护知识技能,动员群众支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文明健康素养,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引导居民群众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同时向商户宣讲《安阳市农贸市场提升工作标准》。

我局开展“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我局开展“自觉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