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时间:2022-11-02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经验交流和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1月1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各党支部参加了观摩活动。会上,各支部将“三会一课”记录本、“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资料、“三联一享”、阅读俱乐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资料在现场展示,相互观摩学习,并结合观摩活动交流心得,谈差距找不足、讲思路谋打算,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氛围十分浓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活动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使自己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添了动力,很有必要、非常及时。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借鉴,积极探索实践、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建设环保铁军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党的新征程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