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举办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1-02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日上午,局直属机关党委在二楼攻坚办会议室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党建与业务融合交流座谈会。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就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建信息编辑、“三会一课”规范记录、支部联享联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为主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支部所涉及的生态环境工作职责,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探讨如何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如何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保障生态环境业务工作的新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夯实打牢组织基础。扎实做好党支部到期换届工作,完善阵地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内容,不断提升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大兴学习之风。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营造克难攻坚、勇争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加强五星级党支部和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党务基础工作,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四是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抗疫、企业服务日、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更加优异地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