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安阳市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组织全市辐射管理 人员参加河南省辐射环境监测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2-11-24 来源:

  2022年11月22—23日,安阳市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组织各县(市、区)分局共28人,参加了由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核与辐射安全部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辐射环境监测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室线上授课+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会议特邀生态环境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曹勇老师、原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韩华峰老师、重庆辐射站李广老师为大家授课。三位专家分别以《电磁辐射基础及监测技术》、《核技术应用及监测基础知识、》《核与辐射应急和搜源监测》为专题对我省学员进行线上教学。

  培训会上,老师教得认真,学员听得仔细,学习氛围浓厚。23日下午,我市培训人员全部参加了辐射监测基础知识线上考试。

  通过培训,我市辐射监测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今后顺利开展辐射监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安阳市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组织全市辐射管理 人员参加河南省辐射环境监测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