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安阳市2022年绩效分级第四批评定C级企业的公示

时间:2023-01-03 来源:

  为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根据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关于印发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及减排措施补充说明的通知》(环办便函〔2021〕341号)和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工作的通知》(豫环办〔2022〕31号),结合我市实际,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开展了部定和省定重点行业绩效分级评定工作,经企业自评、县局审核、现场核验、专家会审,确定了17家C级企业。公示期限: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届满。

  社会各界可对公示企业进行监督,如发现推荐企业或评定等级有不符合实际情况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市生态环境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监督电话:0372-2131012 

  监督邮箱:aysdqk@163.com

  附件:安阳市2022年绩效分级第四批公示C级企业名单

                                                                                                                                                       2022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