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生态环境厅专场报告会"情况汇报

时间:2023-08-28 来源:

  自接到省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生态环境厅专场报告会"会议通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及时下发会议通知,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要求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共设主会场1个,局领导、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均按要求参会;分会场7个,不具备设置会场条件的均通过小鱼易连 App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做到安阳市生态环境系统全员参会学习。

  宣讲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刘汉征主任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和战略部署,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环保人的初心使命,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市局主会场

  各分会场及使用小鱼易连App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