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帮万企活动

扎实开展企业走访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11-02 来源:

  11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营商办工作人员深入林州嘉隆新材料有限公司、林州市通用冶金机械厂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优化营商环境,市生态环境局营商办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宣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向企业宣讲条例、解读政策措施和相关知识,有效的提升了《条例》知晓率。

  疫情当下,企业不易,为了当好企业的“贴心人”,营商办工作人员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对企业的管理、现阶段生产经营、销售及整体发展情况身临其境地进行了了解。并听取了企业的诉求,认真收集汇总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就企业目前碰到的困难,现场进行商讨,积极为其“支招”解难。

扎实开展企业走访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负责人对此次走访上门服务非常感谢,表示一定要优化管理,不断创新,努力生产,为林州经济的发展多做贡献。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