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2-09 来源:

  2月1日下午,我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尹雯静,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小组长等参加了会议。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每名党支部书记届期内至少参加一次现场述职。

  会上,河南省安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支部书记刘军民、安阳市生态环境应急投诉受理中心支部书记王如平、安阳市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支部书记王会堂三位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尹雯静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并就下一步党支部书记如何尽职履责,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尹雯静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也是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通过党建专项述职,进一步提高“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来。2022年我局党建工作围绕“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上下联动,协同发力,聚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党旗红引领环保绿”这一主线,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硕果累累。2023年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和全局重点中心工作任务,进一步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巩固“三会一课”基本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生态环境业务工作的新提升。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我市天更水碧环境美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