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双争双强一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6 来源:

  2月15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主持并做了总结讲话。市委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组员李硕到会指导并旁听了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围绕七个方面内容,紧密结合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杨卫东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点评会议情况,明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生态环境具体工作中。二是要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逐一抓好落实,切实整改到位。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工作效能。聚焦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生态环境铁军队伍,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天蓝水碧环境美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