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依申请
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基层政务
公开

安阳市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 举办2023年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培训会

安阳市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

举办2023年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市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我市辐射环境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2月23日上午,市辐射中心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到汤阴县生态环境分局,举办了2023年第二场辐射环境安全管理培训会。会前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高航同志做了培训动员讲话。

会上授课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汤阴县生态环境分局辐射环境安全管理人员环境综合执法部门辐射环境安全现场检查人员、汤阴县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环境安全管理人员,讲解了放射源工作单位辐射环境安全与防护管理、医用射线装置单位辐射环境安全防护管理、探伤射线装置单位辐射环境安全防护管理、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工作档案的标准化管理四个方面的课程。此次培训对今后的辐射管理工作起到了较大的帮助。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实用,为今后本单位辐射环境规范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