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政府法制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征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的通知

时间:2023-03-01 来源: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征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的通知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安排,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安阳市生态环境领域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

行政执法突出问题的征集范围:1.执法主体错误;2.执法程序不规范、程序违法3.行政执法频次过高,缺乏协调性和统一性,检查多、检查乱、多头检查4.执法不作为、乱作为5.“一刀切”执法、“运动式”执法6.过度执法、执法不严、执法不到位、选择性执法、驱利逐利执法7.行政执法文书适用不规范8.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不到位9.粗暴执法、不文明执法10.执法人员能力不足,基层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偏低,执法规范化水平不高11.其他行政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不透明问题。

对于上述问题,社会公众可以在2023年3月1日至3月5日期间,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具体问题情况发送至ayshbjfzk@163.com。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