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我局组织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

  按照文明办《2023 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方案》的要求,我局组织20余志愿者在新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理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促进社会文明程度提升。

  3 月 2 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报告 强引领”专题活动。志愿者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宣讲主题内容丰富、事例典型、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党员干部如何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完善提升自我提供了正确指引。参加活动的30多名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推动报告精神走深走实。

  3 月 3 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条例》树新风”专题活动。围绕学习宣传和广泛践行《安阳市行为促进条例》,向现场群众宣传《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引导人们广泛践行。现场发放《条例》宣传页150余份、环保袋180余个,引导群众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风尚。

  3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免费给60多位老人测量血压、血糖,让大家在社区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老人提供了便利,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我局组织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我局组织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