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入户宣传传文明 积极创建争先锋 我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入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

  为推进和宣传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2023年3月10日—12日,我局组织志愿服务队20余人,走进新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营造创建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对我市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为提高工作效率,志愿者分组入户到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宣传,采取入户宣传为主,定点宣传与随机街访宣传同时进行的方式,志愿者认真倾听居民群众的声音,对居民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及时记录居民提出建议,引导群众文明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家园,为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入户宣传传文明 积极创建争先锋 我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入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