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帮万企活动

强化服务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3-30 来源:

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关于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环评服务效能,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环评助企帮扶活动。

         持续推进环评领域“放管服”改革,强化重大投资项目环评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强化“ 项目为王”工作导向,围绕“双百工程”、“三个一批”、395项目、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等国家、省、市重大投资项目。

         我局特印发了《2023年环评助企帮扶活动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杨卫东为组长、副局长关永贞为副组长、各相关科室科长为成员的综合性环评服务专班,制定了六项工作措施:第一是成立了环评服务专班,主动靠前服务;第二是建立了帮扶包联机制,全程指导服务;第三是常态开展帮扶活动,强化入企服务;第四是加强跟踪督导检查,保证助企质量;第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第六是严守工作纪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以务实高效的举措破解制约环评审批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推进环评审批服务全面提质增效,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今年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我们将切实做好环评助企帮扶活动,打造亲清的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