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我局开展2023年“世界读书日” 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09 来源:

  “读书点燃智慧,知识照耀人生”,在第28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倡导全民阅读的文件精神,丰富职工精神生活,激发阅读热情,营造学习氛围,4月23日,我局组织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捐赠图书、分享阅读、交流互动等环节。在阅览屋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自愿捐赠图书,将手中的书册捐献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让书本发挥更大价值。经统计,本次活动累计接收捐赠图书50余册。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分享而在心间流淌。参加人员推荐讲解了自己喜爱的一本书,并阅读分享书籍中精彩内容,之后互相交流了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增强阅读的积极性,使我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

  举办这次全民阅读主题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讨论与分享的平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用书香润泽心灵、涵养品格、塑造精神,在阅读中获得知识、锻炼思维、开阔眼界,让坚持阅读成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生态环境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我局开展2023年“世界读书日” 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我局开展2023年“世界读书日” 全民阅读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