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

首页>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我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提高环境意识 保护美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02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5月19日上午,我局组织30余名志愿者来到CBD公园,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大美安阳”“提高环境意识保护美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普及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和低碳文明生活等知识,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群众200人次。志愿者们随后对园内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打扫,附近的群众也在志愿者的影响下参与到环境清理的队伍中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劳动,公园的道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环境更加优美。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此次活动到开展通过宣传引导等方式,进一步了提高市民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文明意识,为创建美好家园、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我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提高环境意识   保护美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